Cynthia_Winn

如果问我为什么会入手ROUSE 幻彩星球系列这套彩妆,我只想说它足够满足我满满的少女心,关注我有一阵子的真爱粉一定知道我真的是一个很喜欢少女心满满的产品的这样一个人🙈
入手的这几件给大家详细share一下:
🔅 柔色幻彩星球提亮妆前乳
其实入手这个,一个是因为高颜值,另一个原因就是听说这个是娇兰那款妆前乳的平价替代,满满的好奇心促使我入手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这个❕
这个产品工艺我觉得很棒,珠子晃动也不会碎,按压泵头才会裂开,挤压出来的状态如p7,这款妆前的控油保湿比较棒、而且里面的珠子在脸上仔细揉开会发现可以改善暗沉、提亮肤色,散发出柔柔的光泽感❕
🔅 柔色幻彩星球定妆蜜粉球
包装看得到透明内盖上烫印幻彩星球图案,搭配粉嫩柔软毛刷,少女心满满,一共6个色粉球,提亮效果特别明显!
提亮色:让肌肤明亮
亮粉色:营造健康好气色
橘粉色:令肌肤光泽闪耀
淡蓝色:令肤色更通透
淡紫色:修饰暗黄肤色
淡绿色:修饰泛红肤色
配备的刷子圆润蓬松,轻松蘸取蜜粉球,均匀上妆。材质是人造纤维毛,安全柔软,定妆很棒,用了一阵子了没有闷痘❕

🔅 柔色幻彩星球定妆蜜粉饼
这次share我用到的是闪耀星空;从包装来看,流星粉色粉盒上镭射出幻彩星球图案,多角度闪烁不同光芒,梦幻少女心与神秘星空感兼具!粉芯是5色缤纷微球颗粒揉压成饼,柔滑细腻,修饰毛孔,提亮肤色,透明感upupup,这个粉饼没有很明显的润色效果,不会假面❕
一共两个色号:
闪耀星空:适合肌肤泛红使用,可根据肤色中和调整,提亮肤色
幻想星空:适合肌肤暗沉使用,可根据肤色中和调整,均匀暗黄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祝大家种🌱愉快❕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