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_Winn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盼阅😘
MAC口红春夏热门色合集
🍊MAC LADY DANGER 橘红色的一只,mac最火的其中之一, 显气色,黄皮必备,特别显白。
🌶MAC chili 很好看的,一支砖红色小辣椒色,也是秀智色,不挑皮,MAC最热门的一只,值得入手,这是第二只回购了!强烈推荐
MAC D FOR DANGER 有好看的一支姨妈色、浆果色,和纪梵希小羊皮315基本上一模一样色!超级显白!白皮必入!
MAC MOCHA 很好看的一只奶茶色!不挑皮,也是黄白皮均可入的一只!素颜必备!特别温柔的一只~
MAC COCKNEY 带闪的一只草莓红色,夏季必入,滋润质地!但是持久度却蛮不错!这只是我最喜欢的一只MAC
MAC PARTY LINE 这支是一个比较冷门的MAC口红,但是我觉得挺适合我的,有一点点玫瑰李子红色!滋润质地的,特别好看!我挺喜欢的!而且不会老气!
MAC RUSSIAN RED 这只俄罗斯红是正红色,应该是复古红的那种正红色,秋冬必备的一只口红,特别的显白,而且不挑皮,我其实选出来推荐的这些口红基本上都不挑皮分享给大家~
MAC RUBY WOO 这只也是超级显白的一只!而且很火!感觉和chili一样都挺难买的,是那种玫掉正红色!我的本命了!这只白皮入手估计会喜欢的痛哭流涕!强推👆!!!

评论

热度(6)